琉璃

#all智《穿越成为小智之我是团宠》

第一章   穿越竟然成为智爷

ooc人设,小智遇见莎莉娜不变

开局怒怼苟豪😡😡😡

茂智,嗣智,岚智,吾智,超智,甲智

后面我会安排那个马赛克·苟豪失去一切然后让他自己作死到最后让阿尔宙斯去把苟豪弄死。

不爱看就不看,可以借鉴,你要抄袭你就帮我更完吧到时候我直接弃文。



——————————————————————————我是分割线——————

正文:

      我叫智羽,是神奇宝贝死忠粉,我刚看见剑盾新篇章,我坐在床前看着手机里的画面破口大骂,“那个臭沟豪我服了,一球超人这是什么鬼设定,智爷你别忍耐了,那个老六我看着都难受,真想一脚踹死他,把他踹到臭水沟淹死他,臭不要脸还想要梦幻去吃屎吧你那个沟豪我真的狠得牙痒痒”。智羽拿起床前饮料喝一口,碰巧手机没电了,智羽不顾手里的饮料拿起充电器就有给手机充电就这这时候手机一下子漏电了,智羽晕๑_๑了过去。

         智羽再次醒过来时看见这满屋即陌生有熟悉的环境,还没有等他缓过来楼下传来一个温柔的女声,“小智快点起床,今天要去夏令营,大家已经出发了”。智羽疑惑了一会,[小智?这个名字不就是神奇宝贝主角的吗?难道我穿越了成为了小智,那刚刚那个楼下的那个女声就是小智的妈妈花子咯。]智羽,哦不现在应该叫小智,小智楞一会回答道:“好,我知道了妈妈,我马上就下来”。小智换了衣服之后下楼,走到餐桌前坐下享用早餐,吃完之后背书包的时候往包里放了两袋番茄酱,就准备去夏令营了。



〔我会安排皮神早点跟智爷见面,而后梦幻也是跟智爷比较亲密〕



本书不固定更新,不完全保留人设比较方便怼沟豪,好了大家早点休息吧。

评论(20)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